第七届亚洲水上摩托公开赛9月9日至11日在柳州举行

  新华社南宁8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斌)记者从广西柳州市体育局了解到,9月9日至11日,第七届亚洲水上摩托公开赛柳州揭幕赛将在柳州市静兰水上运动中心举办,本次赛事将拉开第七届亚洲水上摩托公开赛的序幕。

  今年的柳州揭幕赛共设竞速赛和水上飞人花样赛两大类,共计10个竞赛项目。在竞速赛项目上,公开级坐式(RO)、立式(JO)竞速赛将成为国内外摩托艇顶尖高手竞争最激烈的项目。在去年公开赛首次设置的高速橡皮艇(P750)竞速赛,也会成为今年一个独具特色的竞赛项目。

  公开赛在竞赛项目设置上不断创新,今年增设了水上飞人双人表演赛,这是在摩托艇项目国际赛事中首次设置的花样赛项目。

  本次赛事将有来自中国、泰国、马来西亚、文莱等国家的摩托艇运动员参赛。届时,国内外百余名摩托艇赛手将云集柳州,在百里柳江之上开启摩托艇极速竞技的巅峰对决。

  亚洲水上摩托公开赛是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精心打造的摩托艇洲际品牌赛事。自2010年柳州首次创办亚洲公开赛的赛事品牌以来,今年已是柳州市第七年连续举办该项赛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