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比特全国阳光教练大赛七台河站落幕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健美协会、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人民政府、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黑龙江省体育局社体中心、七台河市体育局、CPT国际体育赛事中心承办的第八届康比特全国阳光教练大赛七台河站的比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争夺,8月3日在七台河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中国健美协会副主席、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厚增等观摩指导了比赛。
    本次比赛是第八届康比特全国阳光教练大赛八个分站赛的第三站,吸引了来自七台河本地及全国其他地区选手一百多人参赛,其中包括10名国家队选手。最终经过两天的比拼,魏新峰获得传统健美80公斤以上级冠军,王小亮拿到了80公斤级第一名,李晓鹏则在75公斤级比赛中折桂,王勇、郝成强分别取得了70公斤和65公斤级的最终胜利;男子比赛的另一项目男子健体,李文龙和刘孟易分别获得A、B组冠军;而在最受观众喜爱的女子比基尼项目中,孙瑞芬和李月分别成为A、B组别的佼佼者;刘烨凭借自己的强项肚皮舞,获得了有氧操项目的冠军。哈尔滨学院队、张亮健身私教工作室、百承健身俱乐部还凭借着旗下队员的整体表现,获得团队前三名。
    涌现出杨扬、王濛、范可新等短道速滑名将,有着“中国短道速滑冠军摇篮”称号的七台河市,非常重视本次比赛,各项保障和准备工作充分,赢得各方好评,为赛事圆满成功奠定了基础。决赛当天前来观赏赛事的市民超过1200人,他们始终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加油助威,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七台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占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伊才波,副市长杨子义、刘丽,市政协副主席刘婉,市委秘书长郐晓山,市体育局局长陈岩等当地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贯彻黑龙江省政府关于大力发展体育产业的会议精神,七台河积极引入高水平赛事,一方面服务百姓健身,另一方面也通过体育赛事这个平台,进一步宣传七台河,推动七台河体育产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刘丽表示,今后七台河将加大对体育赛事的引入力度,“争取做到每年有三到四项有影响力的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