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女子高球公开赛 杨涛丽首轮领先

  2016中国信托女子高尔夫公开赛9月1日在中国台北东方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女子中巡前奖金王、中国选手杨涛丽交出68杆,与泰国球手帕鲁玛并列占据榜首。
  1日上午,杨涛丽与中国台北选手余珮琳、韩国球手郑惠允同组从第一洞出发,前半场拿下2只鸟,吞下1柏忌,以低于标准杆1杆转入后9洞。从第12洞开始,杨涛丽连续拿下3只小鸟,冲上领先榜,之后一路稳定保帕收杆。
  杨涛丽开局火爆,首轮过后冲上领先榜,令人浮想联翩。2009年女子中巡元年的首场赛事,当时26岁的杨涛丽在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技压群芳,赢得了划时代的胜利;2010年,她转战日本之前收获了3个职业冠军;2012年7月,杨涛丽在STANLEY女子赛夺得亚军,获得个人征战日巡最佳历史战绩。
  2014年7月,杨涛丽生下女儿,进入职业休整期,今年3月复出,在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获得并列12位。
  第五届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连续第三年由海峡两岸合办,是里约奥运会之后亚太区第一场大型国际女子职业高尔夫赛事。今年的大赛总奖金为500万台币,冠军将于9月3日产生,来自中国、澳大利亚、韩国、泰国、马来西亚以及中国台北等国家和地区的108名球员出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