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第七比赛日 郑赛赛/徐一璠无缘八强

  北京时间9月5日,2016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七个比赛日,在女双第三轮的一场关键对决中,中国组合郑赛赛/徐一璠与辛吉斯/范德维格激战3盘,以总分1比2遗憾负于对手,无缘八强。至此,所有中国选手均已结束今年美网征程。
    郑赛赛/徐一璠本轮对手辛吉斯/范德维格组合是赛会6号种子,双方首盘一上来便展开破发大战,各破对方两个发球局后战成2比2。双方此后一直紧咬比分,赛会6号种子在第九局保住了发球局,局分5比4领先。金花组合虽然在非保不可的第10局挽救了一个盘点,但仍未能阻止对手完成破发,4比6交出首盘胜利。
    辛吉斯/范德维格组合第二盘比赛开始后依旧发挥稳定,依靠两次破发成功取得3比1的领先,中国组合关键时刻连扳两局,将局分追至3比3。郑赛赛/徐一璠在关键的第九局完成关键破发,5比4进入发球胜盘局。中国组合没有让机会溜走,顺利保发后以6比4胜出扳平总分。
    郑赛赛/徐一璠在决胜盘首局率先完成破发,不过6号种子此后强势反扑,连扳5局后以5比1领先。中国金花在第七局化解对方发球胜赛局,但随后将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送出,最终2比6丢掉了决胜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