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需要一个“调整期”努力夺回总冠军

  新赛季尚未开始,但库里已经提前警醒,勇士新赛季需要一个“调整期”。
    上赛季,在常规赛创造了73胜的纪录之后,总决赛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勇士遭骑士逆转,最终以3比4落败,与总冠军失之交臂。这种痛刻骨铭心,为了不再遭受类似的精神折磨,勇士花大价钱从雷霆签来杜兰特。随着巴恩斯和博古特的离开,勇士之后也进行了一些引援。“我们队中有六七个新面孔。”库里说,“新赛季会有一个调整期,也会有一些艰难时刻,因为磨合期总是不太完美。”
    勇士队核心阵容没有太大变化,库里、汤普森、格林都还在。但与之前三四个赛季相比,勇士这次引援不少,很多的新人,不同的个性,要融合成一个团队的确需要一些时间。“新赛季我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总冠军。如何能够实现这一目标,我们会想尽办法,竭尽全力。”库里说。
    库里强调,勇士会努力重新夺回总冠军,但常规赛赢74场不会是他们的目标。“上赛季我们希望既能创纪录又能夺冠,结果我们未能如愿。新赛季赢74胜不会是我们的目标,但顺其自然,实现了也就实现了,我们的所有精力就是让自己准备好,赢取总冠军!”库里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