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纳豆”爆冷出局“甜心”强势回归

  北京时间9月5日,2016美国网球公开赛在法拉盛继续进行。随着比赛进入第二周,强强对话也多了起来,这一比赛日,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比赛当属纳达尔被法国22岁小将普伊爆冷淘汰出局,以及前女单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战胜凯斯,强势回归。
    纳达尔带伤征战奥运会,已经让人对西班牙人的美网前景持怀疑态度,万万没想到的是,来到纽约的“纳豆”意志依旧顽强,一路闯入了1/8决赛,而这已经是本赛季纳达尔大满贯单打的最佳战绩了。1/8决赛面对今年美网赛场的大黑马普伊,纳达尔一度距离胜利很近,大比分2比1领先,但关键时刻,纳达尔有伤在身、体力不支的短板暴露了出来,最终被对手连扳两盘,2比3遗憾败北,无缘更进一步。
    虽然输了比赛,但纳达尔还是对自己近一阶段的表现感到满意,并坦言已经克服了心魔,期待在下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女单方面,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在与赛会8号种子凯斯的较量中6比3、6比4完胜,继2011年之后再次闯入美网女单八强。下一轮,“丹麦甜心”将对阵拉脱维亚球员塞瓦斯托娃,强势回归的沃兹尼亚奇期待更进一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