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俱乐部正式签约成立

  9月8日,河南女排与天津奥瑞克电梯有限公司合作成立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俱乐部签约仪式在河南迎宾馆举行。
    河南省副省长张广智,省政府副秘书长万旭,河南省体育局局长张文深、副局长王鹏,周口市政府副秘书长韦刚,漯河市政府副秘书徐长来,天津奥瑞克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远、总经理李洪利,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激扬、副主任谢国臣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河南女排、河南青年女排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发布会,其中,中国女排奥运冠军、河南女排队员朱婷也参加了签约仪式。
    目前新成立的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共有14名队员,平均年龄21岁,平均身高1.86米,是一支朝气蓬勃、能吃苦、能战斗的年轻队伍。
    成立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俱乐部,将成为河南体育与河南排球发展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据悉,双方不但将在队员培养、队伍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也将紧密结合中国排球改革的进程,推动俱乐部的建设与完善工作。在10月份即将开始的中国排球联赛中,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不但将自己的“亲闺女”朱婷送到土耳其顶级俱乐部磨炼提高,同时还将斥巨资引入美国女排国家队主力接应、巴西奥运会第三名得主墨菲,以及美国2012年伦敦奥运会主力主攻梅根,力争在2016至2017赛季女排联赛以及2017年天津全运会上实现新的突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