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越野赛第七站十一月河南长葛掀战幕

  2016年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第七站将于11月中旬在河南长葛大中原生态汽车公园拉开战幕。组织者、长葛市人民政府市长尹俊营介绍了长葛市的基本情况、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文化旅游和体育赛事的新情况,并就长葛获得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承办权的优势、赛道特点,赛事对长葛经济的影响,长葛赛事经济发展和远景规划,在游客接待方面的准备工作等媒体关心的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中汽摩联副主席林洁在致辞中说,本次赛事是河南时隔四年再次举办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赛事场地环境美、配套完善,将为全国观众奉献一场集竞技性、观赏性、刺激性于一体性的体育盛宴,让我们一睹长葛汽车发展文化和乐神故里,魅力长葛的风采。

  本次赛事的举办地——长葛是一个物产丰富、人杰地灵的中原福地,也是一座激情四射、活力奔放的城市。它地理位置优越,处于中原经济核心区,与郑州航空港毗邻。长葛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体育赛事,将赛事经济作为推动当地体育旅游事业发展的突破口。近年来,连续举办了2015“大森机电”杯汽车摩托车场地越野邀请赛、“宝亿德”杯场地越野赛等多场大型赛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16河南·长葛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的举办将会进一步普及汽车文化和运动理念,并带动长葛市体育旅游事业的加快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