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明年第七次登陆青岛

  新华社青岛10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 席敏)记者11日从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了解到,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将于明年4月末再次在青岛举办分站赛,这是这项赛事第七次登陆青岛。

  据介绍,2017赛季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将在亚洲、欧洲和美洲的八地举办。除了现有的阿曼马斯喀特、中国青岛、葡萄牙马德拉群岛、德国汉堡和英国加的夫外,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圣迭戈和墨西哥的洛斯盖多斯将在2017年加入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大家庭”。

  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岛自2011年首次与国际极限帆船赛携手以来,目前已连续成功举办2011年至2016年6届分站赛。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连续落户青岛,提升了青岛“帆船之都”城市品牌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2017年赛季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将继续使用专业的GC32水翼双体帆船,将有8至10支船队参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