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收官金博洋列第五

  2016—2017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的比赛,北京时间10月24日在芝加哥结束。备受关注的男单自由滑比赛后,中国选手金博洋以245.08分获得第五,日本新星宇野昌磨夺冠。

  23日进行的男单短节目比赛,金博杨选择了《蜘蛛侠》的配乐,但上赛季拿到世锦赛季军的金博洋发挥欠佳,在完成跳跃动作时,先后出现摔倒和落冰翻身的失误,仅以72.93分暂列第八。

  24日的自由滑比赛,金博洋的节目音乐选自意大利新现实主义电影《大路》原声,整套节目,在技术上他依然保持了自己的超高难度,总共安排了四个四周跳和两个三周半跳。

  金博洋的状态,相比短节目有所提升,开场勾手四周单跳进入,速度快高度高,随后的后内结环四周跳落冰有些翻身,不过阿克赛尔三周接一周接后内结环三周顺利完成,但是后外点冰四周跳摔倒,好在他之后又成功完成后外点冰四周接两周连跳,勾手三周接三周连跳滑出稍有瑕疵。节目尾声,金博洋又出现失误,他的第二个阿克赛尔三周单跳翻身,最终以高质量完成的后内点冰三周跳结束。这套自由滑,金博洋得到172.15分,其中技术分95.15分,节目内容分78.00分,摔倒扣分1.00分。加上短节目的72.93分,金博洋以总分245.08获得男子单人滑第五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