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第五站于寿宁举行

  近日,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第五站的比赛在福建寿宁开赛,共计134名运动员参与了全马赛事,113名运动员参与了半马赛事。作为中国山马已举办的五站赛事中线路难度最大的一站,跑者依然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
    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福建寿宁站的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福建省体育局主办,北京南天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寿宁县人民政府、宁德市体育局,福建瑞隆体育综合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此站赛事。
    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国家登山队队长、著名登山家王勇峰,中国110米栏名将史冬鹏担任比赛的领跑嘉宾。此站赛事累计爬升2260米,海拔最高点1127米,最低500米。硬化路面8.1KM,其余赛段均由古步道、防火道及石阶组成。
    最终,高永宁、姚妙分获男女全程组冠军。男子半程冠军为钟谢国,女子半程冠军为吴泽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