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王美银位居第五

  新华社南京1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 王恒志)2016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9日继续进行,亚塔骑高士特洲际队车手贝利目前仍暂居榜首,中国智美恒翔洲际队的王美银则继续身穿代表大中华区最佳的红色领骑衫,排在总成绩第五位。

  当日的赛段是全长117.4公里的吴江绕圈赛,和前一天的比赛相比,这段平坦的赛道没能让大部队之间拉开差距,日波-维尼凡蒂尼洲际职业队的马里尼以2小时40分28秒获得赛段冠军,卫冕冠军马雷斯科获得第二。但在总成绩榜上,前一天获得橙色领骑衫的贝利以10小时57分25秒继续领跑群雄,马雷斯科甚至只排在89位,卫冕可能已经微乎其微。中国车手王美银发挥稳定,以10小时57分49秒的成绩排在总成绩第五位,同时继续保有红色领骑衫。

  团体成绩方面,RTS-脉腾洲际队位居榜首,智美恒翔洲际队暂居第四。

  2016环太湖赛是该项赛事举办的第七个年头,今年共设置了8站赛事,赛事总奖金30万美元。同时还首次全程全赛段设置业余俱乐部巡回赛,总奖金累计总额将达40万元。本届赛事还继续实行全球同步直播,IMG(美国国际管理集团)成为今年赛事的电视信号制作和传播服务商,预计赛事宣传将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