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女子拳击冠军赛迁安激战正酣

  2016年“九江杯”全国女子拳击冠军赛暨拳王争霸赛11月10日在河北迁安九江体育中心继续展开争夺。在结束了当天的六个级别较量后,本次赛事将于11日进入最后的决赛。
    当天共进行了全国女子拳击冠军赛六个级别的12场半决赛。在率先进行的51公斤级比赛中,来自广西的傅庭婷与内蒙古选手赵丹丹战得难解难分,最终经裁判判定傅庭婷获胜晋级决赛;另外一场51公斤级较量中,陕西选手刘飘飘完胜安徽选手史倩。在54公斤级半决赛里,来自河南的卢莹莹和山西选手楼倩倩分别完胜浙江选手包琳颖和江苏选手宋方。57公斤级争夺中,江苏选手丁芸芸2比1险胜四川选手喻永芳,山西选手高美玲3比0战胜浙江选手鲍嫦凤。60公斤级半决赛中,江苏选手许紫春3比0战胜山西选手陆琼,中国海洋大学选手王海艳0比3不敌前卫选手齐雅文。69公斤级比赛同样呈现一边倒局面,而两位蓝角选手浙江的杨胜男和内蒙古的王冬梅双双完胜前卫选手周欢和黑龙江选手赵晓秀,成功晋级决赛。75公斤级的两场“重量级”较量中,吉林名将李金子2比1险胜武汉体院选手魏雪婷,重庆选手韩雪艳1比2惜败于江苏选手陈思敏。
    11日,本次全国冠军赛将进行48公斤级、51公斤级、54公斤级、57公斤级、60公斤级、64公斤级、69公斤级、75公斤级和81公斤级的决赛。此外,11日当天还将进行三场拳王争霸赛,分别由2016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60公斤级和75公斤级冠军选手马建霞和苑美庆与参加里约奥运会的两位中国选手尹军花和李倩展开巅峰对决,另一场51公斤级比赛在常园和代先丽之间展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