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继续进行

  新华社南京1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2016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0日结束了南通-海门赛段的比赛,日波-维尼凡蒂尼洲际职业队车手格罗苏夺得赛段冠军,亚塔骑高士特洲际队的贝利继续暂居总成绩榜首,智美恒翔洲际队车手王美银仍排在总成绩第五位。

  格罗苏当日以3小时20分1秒的成绩夺得该赛段冠军,贝利虽然只排在66位,但该赛段平坦的赛道并不足以拉开车手之间的差距,贝利凭借此前在山地赛道积累的巨大优势依然稳居总成绩首位,他的成绩是14小时17分26秒,东南威廉洲际职业队车手丰齐以15秒之差排在第二位。王美银以14小时17分50秒仍然排在总成绩第五位,他继续保有代表大中华区最佳的红色领骑衫。

  团体成绩方面,RTS-脉腾洲际队仍位居榜首,总成绩是42小时54分02秒,智美恒翔洲际队以42小时55分34秒暂居第四。

  2016环太湖赛是该项赛事举办的第七个年头,今年共有8站赛事,赛事总奖金30万美元。本届赛事还继续实行全球同步直播,IMG(美国国际管理集团)成为今年赛事的电视信号制作和传播服务商,预计赛事宣传将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