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联赛第四轮 江苏浙江保持不败

  2016-2017赛季中国女排联赛11月12日结束了第四轮的较量,此前保持不败的四支球队中四川、天津均在客场失利,江苏和浙江成为保持不败的两支球队。
    本轮联赛进行了多场强强对话。在第一小组中,客场作战的四川女排1比3不敌福建阳光城女排,而渤海银行天津权健女排同样在客场以1比3的比分负于辽宁广电女排,川、津两强遭遇赛季首胜。与此同时,八一深圳女排则在客场3比0完胜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这样一来在第一小组中,天津、四川和辽宁同为3胜1负积10分,根据计算C值差距,分列小组第一至三位,2胜2负的福建积6分排名第四,八一1胜3负积3分暂列第五,河南四战不胜未有积分从而名列第六。
    第二小组中,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场3比0完胜上海东浩兰生女排,积12分继续领跑积分榜榜首,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在客场3比0轻取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紧随江苏之后积11分排名小组第二。北京汽车女排客场3比0战胜山东潍坊恒信女排后,以2胜2负积7分战绩名列第三,上海2胜2负积6分排名第四,云南和山东均为4战4负,通过计算C值而暂列小组第五、六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