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9轮新疆遭遇连败让出榜首

  夺冠大热门新疆喀什古城再次遭遇危机,在11月20日进行的CBA常规赛第9轮中,他们在客场以91比106不敌深圳新世纪,遭遇两连败的同时,也将积分榜榜首位置让给了浙江广厦。
    新疆队近期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上轮他们在大外援布拉切和周琦同时缺席的情况下,以32分的差距不敌广东东莞银行。本轮布拉切继续缺席,周琦恢复后首发。开局阶段他们还能和主场作战的深圳队打个平手,半场结束只落后一分。但进入第三节,他们内线薄弱的问题彻底暴露,篮板球失守,外线也让对手连续命中三分球,本节他们输掉14分,最终无力回天,以91比106遭遇两连败。
    新疆失利将浙江广厦送上了积分榜榜首,后者本轮客场以128比108大胜北京农商银行。广东东莞银行客场翻盘,以98比90击败青岛双星。上海继续保持强势,主场以108比89击败近来势头不错的山西汾酒集团。辽宁和四川也分别在福建和吉林身上拿到了胜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