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十一轮 新疆队险胜辽宁队

  11月27日,CBA常规赛第11轮展开,两支夺冠热门新疆喀什古城和辽宁药都本溪相遇,最终新疆在最后时刻顶住对手的反扑,以112比107险胜。
    主场作战的新疆队开局打得非常积极,而辽宁队命中率较低,首节结束新疆取得31比15的领先。第二节,在哈德森的带领下,辽宁一度打出11比2的进攻高潮,但新疆随后利用防守稳定局势,半场结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下半场辽宁掀起反扑,最后一分钟将劣势缩小到两分,但新疆小外援亚当斯的三分球帮助球队以112比107胜出。
    其他比赛中,“领头羊”浙江广厦客场以130比102大胜浙江稠州银行,取得8连胜。积分榜次席的上海哔哩哔哩主场以102比90击败卫冕冠军四川品胜。北京首钢客场以104比117不敌江苏肯帝亚,山西汾酒集团以123比103战胜福建泉州银行,广州证券以108比89击败天津后取得赛季首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