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22轮新疆遭遇赛季主场首败

  12月28日,CBA常规赛第22轮全面展开,在一场重头戏中,主场作战的新疆喀什古城最后时刻未能反扑成功,最终以97比100不敌浙江广厦,遭遇赛季主场首败。
    在本赛季首回合的交锋中,新疆曾在客场以5分的优势击败浙江广厦,此番虽然回到主场,但他们在排兵布阵上遭遇不利,西热力江处在禁赛期,小外援亚当斯由于上场被判夺权,自动追加停赛一场。好在大外援布拉切已经回归,比赛开局,这位强力内线表现出色,连续在进攻端取分,一度帮助球队建立起11分的领先优势,但在他下场休息后,浙江广厦开始反击,首节结束将劣势缩小到3分。第二节的走势依然如此,布拉切再度帮助新疆取得领先,一旦他离场,比赛主动权就回到浙江广厦一边,半场结束双方战成55平。第三节,布拉切体能下降,效率下滑,新疆就此陷入得分荒,浙江广厦趁机打出得分高潮,以81比76结束本节。最后一节,新疆在最后三分钟再次反超比分,但林志杰的一个三分球和三次罚球帮助球队稳定住局面,最终浙江广厦以100比97惊险击败对手。
    其他场次,“领头羊”上海哔哩哔哩主场以114比101击败江苏肯帝亚。卫冕冠军四川品胜主场爆发,以149比124大胜浙江稠州银行。辽宁本钢同样在主场以119比98击败广州证券。广东东莞银行客场以119比113战胜吉林九台农商银行,取得17连胜。阵容得到补强的山东高速以107比78击败天津泰笛生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