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超级联赛第12轮 青岛队客战获胜

  1月10日,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12轮打响,在下午率先打响的一场比赛中,联赛领头羊青岛仁洲在厦门特房的主场,4比1击败对手获胜。
    结束了本赛季主场的所有比赛,青岛仁洲开始征战客场。他们在本场比赛之前就牢牢占据第1位置,已经锁定季后赛名额,厦门特房暂列第3,还未能提前获得季后赛门票,再加上主场作战,此役,厦门队全主力出战。
    女双上演的是国手组合新老对决,厦门队派出在去年中国公开赛上大放异彩的李茵晖/黄东萍对阵青岛队的国手姐妹花,参加里约奥运会的骆赢/骆羽。后者配合更为默契,占据场上的优势,21比10、21比14,骆赢/骆羽直落两局取胜,为青岛队先拔头筹。
    男单比赛,上赛季效力于厦门队的里约奥运会冠军谌龙面对旧主,对阵国家队队友田厚威,打得很耐心,只是在第一局遇到了挑战。21比18、21比6,谌龙2比0击败田厚威,帮助客队扩大比分领先优势。
    随后的混双较量,双方都派出了国手组合,厦门队的刘成/李茵晖迎战青岛队的张楠/骆赢。两队组合在实力上不分伯仲,但是奥运冠军张楠临场经验更为丰富,在比赛中的发接发环节占据优势。21比15、21比19,张楠/骆赢帮助青岛队提前锁定本场比赛的胜利。
    接下来无关本场比赛胜负的女单比赛,青岛队的惠夕蕊2比0击败厦门队的何冰娇,最后一场男双对话,厦门队组合洪炜/何济霆2比0战胜青岛队的邱子瀚/郭昱辰,帮助主队避免被横扫的尴尬。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