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叙永乌蒙花海骑跑挑战赛感受力与美

3月12日,“美景里程四川叙永乌蒙花海骑跑挑战赛”在四川叙永圆满落幕。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绿色、环保、低碳、健康”是当今社会发展的主题,自行车运动是一项融入自然的绿色运动。本次美景里程四川叙永乌蒙花海骑跑挑战赛为叙永的自行车运动带来新气息,通过国际水准的体育、文化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城市文化品质,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计两天一夜的行程,3月11日从赤水镇中学出发,途经乌蒙花海、红军纪念馆、石坝镇广场、海涯彝寨等,终点为鸡鸣三省大峡谷。3月11日晚,叙永石坝乡为欢迎运动员的到来组织了一场热情洋溢的篝火晚会,宾客欢聚一堂,尽显彝族风情。
  3月12日晚,叙永县政府邀请了参加此次比赛的企业家们参与了“边城叙永精英论坛”,企业家们就体育产业带动城市经济体系升级,体育小镇与旅游业跨界融合展开讨论,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并就带动地区产业结构升级分享了各自的建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