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山地自行车高手将角逐江苏水墨大埝

  最美人间四月天。4月15日,2017“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暨“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将在风景秀美的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水墨大埝美丽乡村旅游风景区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各省市自行车专业队、全国各大自行车运动俱乐部及山地自行车骑行爱好者一千余人参加为期两天的比赛。
  本站赛事是“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2017年度赛季的首站比赛,也是将“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融入“公开赛”的首次创新。本站比赛分为专业组和公开组,其中专业组分别设有男子(成年、青年)、女子(成年、青年)组山地越野赛、男子(成年、青年)、女子(成年、青年)组越野计时赛。公开组分别设置了男子、女子公开组山地越野赛,男子大学生组、体验组山地越野赛及独具特色的男子越野淘汰赛。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江苏省南京市体育总会承办,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体育局、南京浦口城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江苏赛克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执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