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摩托艇联赛彭水站即将开幕

  4月6日,第七届中国摩托艇联赛“太极水杯”重庆彭水大奖赛暨中美澳艺术滑水精英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记者从发布会获悉,本届赛事定于2017年5月3日至6日在苗乡彭水举行。
    据悉,本次赛事将继续沿用双赛模式,即中国摩托艇联赛与中美澳艺术滑水精英赛共同举办,视觉与听觉的完美融合,必将为现场观众带来不同凡响的水上盛宴。
    本次赛事继续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中国滑水协会主办,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承办,北京今日影响体育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推广,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五部部长姚新培在发布会上表示:将体育赛事融入到城市文化中,融入到老百姓的生活中,用赛事撬动人民群众参与体育的热情,打造全民休闲体育新体验,实现摩托艇、滑水项目大发展和新跨越。   
    六年来,彭水这两项赛事已成为重庆乃至国内水上运动的响亮品牌,成为推动彭水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旅游业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旅游人气和旅游综合收入逐年攀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