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斯诺克世锦赛结束塞尔比成功卫冕

  2017年斯诺克世锦赛5月2日在英国结束,马克·塞尔比以18比15逆转击败老将希金斯,第三次捧起世锦赛冠军奖杯。
    这次世锦赛夺冠让塞尔比成为继戴维斯、亨德利、奥沙利文之后第四位在世锦赛成功卫冕的球员,单赛季5次排名赛冠军也追平了亨德利、丁俊晖保持的纪录。同时塞尔比已经连续占据世界第一排名长达116周,这次胜利让他世界第一的位置更加不可动摇。
    本次世锦赛中国球员表现不俗,丁俊晖战胜奥沙利文打进四强。小晖和傅家俊、梁文博以及从资格赛晋级的肖国栋、颜丙涛、周跃龙等六人参加正赛,也创造了中国球员参加斯诺克世锦赛正赛人数的新纪录。
    不仅中国球员表现出色,中国品牌在世锦赛上同样引人关注。决赛开始之前,世台联向世界斯诺克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台球桌品牌星牌颁发了世界斯诺克杰出贡献奖,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在现场接受了嘉奖。
    世台联主席巴里·赫恩说:“斯诺克运动过去几年在全世界得到了巨大的发展,这与星牌和甘连舫先生的贡献密不可分,今年是世界锦标赛在克鲁斯堡剧院举行40周年,也是星牌创立30周年,我们特别举办这个仪式,以表彰星牌和甘先生对斯诺克运动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