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广东剑指“七冠王”

  2017年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将于5月4日拉开战幕。记者日前从卫冕冠军广东碧桂园象棋队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广东队本赛季继续派出最强阵容,力争获得“七冠王”。
  去年广东队引入“蜀山少侠”、新锐全国冠军郑惟桐,大大增强了全队实力,令粤队如愿夺得桂冠。今年郑惟桐继续为广东队效力,粤队以去年的原班人马征战,让主帅吕钦对夺冠前景充满信心:“虽然我们提出的口号是‘保三争冠’,但目标是向冠军努力。无论遇到哪支队伍,我们都有信心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力争佳绩,再创辉煌。”
  吕钦还表示,今年由于上海队、杭州棋院队都引进了强力外援,争冠形势比往年都要严峻,夺冠难度也大大增加,“即便如此,许银川、郑惟桐、许国义、张学潮这四位特级大师,经过去年的成功磨合,实力又有所提高,我相信新赛季他们还能做得更好,帮助广东队第七次夺得象甲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