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行车联赛结束争夺 赛事三顾新沂

  中国自行车联赛江苏·新沂站暨第七届中国·新沂环骆马湖自行车公路公开赛近日结束争夺,这已是联赛第三次来到新沂办赛,整装出发的中自联在该站比赛推陈出新,竞赛项目在男子公开组的基础上增设男子年龄A/B组和女子公开组,还带来了乐骑嘉年华、热气球巡展、CCL在行动等丰富活动,将比赛的竞赛性、参与性、互动性与娱乐性进一步升级。
  此次比赛进行两天,13日的比赛路线从新沂市区出发,终点设在窑湾古镇,沿途可以欣赏到骆马湖的自然风光和窑湾古镇的人文景色。比赛吸引了全国顶尖的18支高水平车队以及自行车爱好者共计千余人报名参赛。男子公开组122公里比赛过后,凯路仕烈风车队的侍宗康拿下冠军,马海军、宏坤弘分获单站个人二三名。诺飞客彦豪车队获得团体冠军。个人总积分方面,获得本站第10名的胡浩依然保有荣誉衫。
  14日角逐的项目有男子年龄A组、年龄B组和女子组。3个组别路线长度均为48公里,为点对点的平路赛,从窑湾古镇到马陵山风景区。最终马海军、赵宇箭、危懿获得男子年龄A组前三名,李国昌、张海波、张俊获得男子年龄B组前三名,女子公开组前三名则是王玉洁、宋春晓、叶晓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