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曲靖站中国选手夺冠

  2017年“文体旅投杯”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曲靖站赛事5月21日完美收官,中国小将高馨妤6比1、3比6、6比3战胜蒙蒂科恩,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在19日进行的女子双打决赛中,蒋欣玗/汤千慧以6比4、6比3击败赵小溪/丰硕,赢得本站赛事双打桂冠。
    21日上午11点,女子单打决赛登场亮相,高馨妤开局较好,首先以6比1抢得主动。第二局来自意大利的蒙蒂科恩不断进攻,6比3逆转拿下第二局,与中国选手打成平手。决胜局随着比赛气氛逐渐升温,蒙蒂科恩显得较为急躁,让对手频频得分,最终头号种子高馨妤顺利拿下第三盘,赢得本站比赛单打冠军。
    双打决赛于19日打响,蒋欣玗/汤千慧与赵小溪/丰硕首盘展开拉锯战,前八局各自完成三次保发和一次破发,战成4比4平。关键时刻四川组合通过默契的配合,在保住第九局的同时成功破掉对手的发球局,6比4先拔头筹。次盘比赛蒋欣玗/汤千慧继续掌握比赛的主动权,在第四局再次破发得手并轻松保发以4比1占先。随后的比赛波澜不惊,蒋欣玗/汤千慧顺利以6比3再下一城,获得本站赛事的双打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