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落户南京

  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于8月2日至6日在南京举行。5月23日,赛事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除了东道主中国队外,本次比赛还将会有5支分站赛积分最高的队伍参加。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是国际排联一年一度的最高级别赛事。江苏省的排球运动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为中国女排培养了一代又一代排球人才。通过举办这样顶级的赛事,期待中国女排能发现更好的人才,为东京奥运会打好基础,让社会感受到排球的活力和魅力。”
    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陈小平介绍,比赛将于8月2日至6日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目前,各项工作正在展开。
    排管中心副主任、中国女排领队赖亚文表示:“这次比赛是东京奥运周期新一届中国女排较为重要的一次比赛,主要目的是考察年轻队员的技术水平和状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