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男曲冠军杯暨全运会资格赛广东开赛

  2017年全国男子曲棍球冠军杯暨全运会资格赛22日在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拉开序幕。来自全国的9支队伍开始了全运会决赛圈的争夺。在揭幕战上,东道主广东队以8比0大胜香港队,取得开门红。
    本次比赛为期10天,作为全运会的资格赛,除了东道主天津队直接进入决赛之外,参加本次资格赛的队伍有:北京、内蒙古、辽宁、吉林、江苏、广东、四川、甘肃、香港共9支队伍。本次资格赛的前七名将与全运会东道主天津队一起获得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曲棍球决赛阶段的资格权;同时,本次赛事还将产生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曲棍球第9至10名的最终名次。根据十三运竞赛规程总则,资格赛获第8名的队为第十三届全运会曲棍球赛第9名,排名其后的队伍依次类推获得第10名。
    本次全运会资格赛,广东男子曲棍球队派出“以老带新”的阵容出战,他们本次的目标是希望争金夺银。
    在首日比赛中,B组广东队面对弱旅香港队,完全占据场上优势,最终以8比0大胜。同组另外比赛,江苏队以3比1击败吉林队。A组比赛,甘肃队以2比1险胜北京队。内蒙古则以10比0大胜四川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