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男排联赛昆山站 中国男排3:2逆转胜日本

     

     6月18日周日晚19点,2017世界男排联赛(昆山站)第六场比赛在昆山体育中心体育馆上演,由东道主中国男排迎战日本男排。经过5局比拼,最终中国队以3比2(20-25、28-26、17-25、25-22、17-15)上演惊天大逆转战胜日本男排。

      本场比赛,中国队进攻下球得分次数47-70远低于日本队,但中国队拦网拥有绝对优势,成功拦防日本队16次。失误也略少于对手5次。个人得分方面,中国队3人得分上双,江川独得24分,季道帅、陈龙海分别获得13分和10分。日本队14号拿下26分荣膺本场得分王。

      至此,世界男排联赛昆山站比赛落幕,中国男排三战全胜积8分夺冠,澳大利亚两胜一负积5分获得亚军,日本一胜两负积4分列第三名,土耳其三连败获得第四名。

      结束了世界男排联赛的征程,中国男排将稍作调整,又将进入到亚锦赛的备战中。“中国、澳大利亚和日本三个队伍的水平比较平均,但是最强的还是伊朗队,我希望中国队能够进入到最后的决赛。”对于亚锦赛洛萨诺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