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卫冕冠军开门红

  2017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于25日晚揭开战幕。卫冕冠军安徽文一主场以15分的优势力擒洛阳中赫,取得开门红。湖南、河南、拉萨等球队也在主场斩获新赛季首胜。

  本赛季的NBL联赛共有14支球队参赛,首轮的7场对决同时开打。卫冕冠军安徽文一坐镇主场,迎战洛阳中赫,曾在CBA效力的安徽小外援吉布森投进5个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43分,大外援约翰逊有36分20个篮板入账,依靠双外援的神勇发挥,安徽几乎在全场掌控局面,最终以138比123击败对手,顺利开启卫冕征程。

  其他场次中,湖南勇胜以112比85大胜东部原创,北京东方雄鹿105比116不敌贵州森航,河北翔蓝主场以107比121负于陕西信达,广西威壮以104比93击败江苏国立,拉萨净土主场以112比87战胜福建闪电,河南赊店老酒以111比98击败重庆三海兰陵。

  针对各队在首轮比赛中的表现,中国篮协认为,由于各俱乐部备战充分,首轮比赛各俱乐部展现出的竞技水平和外援能力较上赛季均有提升,让比赛变得更加精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