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中国男排不敌对手小组第二进八强

    北京时间7月26日,2017男排亚锦赛在印尼泗水迎来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国男排面对老对手澳大利亚队,关键分把握差,失误偏多,0比3不敌对手,以小组第二进入亚锦赛八强。
    小组赛前两轮,中国男排以两个3比0击败泰国男排和中国香港男排,提前晋级八强。此役对阵同样两连胜的澳大利亚男排,中国队首发阵容与前两场比赛均不同,主攻季道帅、张秉龙,二传詹国俊,接应江川,副攻陈龙海、饶书涵,自由人杜海翔。
    首局开始中国队就处于落后,但局末阶段22比24时,詹国俊的发球连得2分,帮助中国队将比分追成24平,随后中国队连丢2分,24比26惜败。
    第二局主帅劳尔·洛萨诺对中国队的阵容进行了调整,队长仲为君替换下季道帅,二传李润铭替换下詹国俊,副攻缪阮彤替换下陈龙海,但是中国队一直无法组织有效的进攻,一传连续出错,13比25,中国队大比分再丢一局。
    第三局中国队对人员再次做出调整,主攻位置上由刘力宾换下张秉龙,但场上局面依然没有好转,中国队依旧处于被动,尽管在局末顽强追分,但是仍以23比25两分惜败对手。从而以总比分0比3被对手零封。
    至此,中国队最终排名小组第二,澳大利亚名列第一,两队携手进入八强。接下来,中国队、澳大利亚队与另外一组的伊朗、中国台北共4支球队分在F组,将进行复赛。7月27日,中国队将迎战亚洲强敌伊朗,29日对阵中国台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