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场连追三球上海申花拼得一场大逆转

  从前22分钟连失两城,到最后17分钟连追三球实现大逆转。7月29日,坐镇虹口主场的上海申花3比2力克华夏幸福,走出了此前连败的阴霾,这也是申花在联赛中首次击败排名靠前的球队。
  申花的开场好似梦游,状态非常差。第3分钟,华夏伤愈复出的热尔维尼奥直接左脚凌空抽射,申花以0比1落后。第22分钟,拉维奇中路送球,飞起的皮球被董学升头球攻门。两粒进球全来自于申花队后防线的自身失误,这样的开局出乎主教练波耶特意料,他很快换上曹赟定希望能加强进攻。球队阵型由5后卫回归442,有了中场支撑后,两条边路打出了起色,申花才找回了进球感觉。队长莫雷诺下半场头顶脚踢梅开二度,为球队吹响后来居上的号角,马丁斯再进一球锦上添花,但三个进球全部来自于曹赟定的助攻,他们堪称这场大逆转的功臣。
  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赛后颇显沮丧,“我们距离胜利曾如此之近,上半时领先两球,下半时董学升和拉维奇都与进球擦肩而过,最终我们防线上的失误却被对手连续抓住,太不走运了。”
  这场胜利是申花本赛季第一次击败积分榜前列球队。“这对于提升球队的自信心大有帮助。”波耶特说,中场休息时,他要求队员做的第一个改变,是找回赢球的欲望。“我想,这个晚上每个队员都能自豪地回家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