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亚洲羽毛球青年锦标赛中国队摘两金

  北京时间7月30日,2017年亚洲羽毛球青年锦标赛在印尼首都雅加达落幕。中国青年队闯入四项决赛,收获了女单和男双两枚金牌。 

  女单决赛,出生于1999年的中国选手韩悦对阵泰国选手猜万,韩悦仅用时45分钟就以21比15、21比13战胜了对手,获得女单冠军。

  中国组合邸子健/王昶闯入了男双决赛,他们的对手是韩国组合李相旼/罗星升。中国组合在第一局把握住了关键分的机会,以21比19胜出,第二局越战越勇,以21比11轻取对手,赢得男双冠军。

  男单决赛,中国选手白玉鹏遇到了马来西亚U21全国冠军梁峻豪。经过74分钟苦战,最终以6比21、22比20和17比21,1比2失利,屈居亚军。

  女双决赛,中国组合刘玄炫/夏玉婷以12比21、14比21输给了韩国组合李幽琳/白荷娜,无缘冠军。

  混双的决赛在印尼和韩国之间进行,最终印尼组合夺得了冠军。

  而在之前进行的混合团体比赛中,中国青年队0比3不敌日本队,无缘四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