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功夫·赛法斗”举行全球启动仪式

  日前,由北京体育大学、中国赛法斗联合会、北京博克森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功夫·赛法斗”全球启动仪式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

  国际赛法斗联合会执委、中国赛法斗联合会主席、博克森公司董事长刘小红宣布“功夫·赛法斗”正式在全球启动,她说,“博克森公司今年计划组织300场比赛,涉及全国近20省市区,以及国外10多个国家,这些赛事当中都包含‘功夫·赛法斗’项目。此外,我们将赛法斗定位成一项全民健身项目,会在充分保留其传统精髓的基础上融合中国功夫元素。”

  11月4日,“功夫·赛法斗”法国站的比赛将在巴黎进行,随后还将进行“功夫·赛法斗”中国站的比赛,中国功夫和法国赛法斗两个历史久远的体育项目强强联手,必将谱写中法体育交流新篇章。

  北京体育大学校长池建表示:“北京体育大学和中国赛法斗联合会有着长久的良好合作关系,曾组队参加了三届赛法斗世界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功夫代表中国的武术,赛法斗则代表法国的武术,今后,我们还将加强合作,让功夫·赛法斗在中国全民健身运动当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国际赛法斗联合会主席朱莉博士致辞时说:“赛法斗在欧洲一直都很流行,目前它是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和世界武搏会的正式比赛项目。我非常开心地看到赛法斗运动在中国不断地成长和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