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队浙江队会师全运会男排U21组决赛

  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排球小年龄组(21岁以下)决赛阶段比赛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山东队和浙江队闯入决赛。
  经过前几个比赛日的争夺,山东、广东、四川、浙江进入到本届全运会男排小年龄组四强。
  24日下午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夺冠热门山东队对阵黑马广东队,后者在1/4决赛爆冷战胜卫冕冠军北京队。前两局山东队的进攻、发球和拦网给广东队施加了很大压力,25比19、25比23,山东队先赢两局。第三局背水一战的广东队展开反击,他们在发球环节表现出色,多次得分,同时破坏了山东队的一传,造成对手失误增多。25比22,广东队抓住机会扳回一局。第四局,整体实力占优的山东队重整旗鼓,25比17锁定胜局,3比1击败广东队,闯入决赛。
  “全运会的每一场比赛都不好打,年轻队员心态需要好好把握,我们需要做好自己。”展望决赛,山东队主教练张启勇表示。
  稍晚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浙江队与四川队实力在伯仲之间,双方进行了艰苦的拉锯战,25比22、25比27、25比17、25比19,浙江3比1战胜四川,进入决赛。
  25日,本届全运会男排小年龄组将迎来收官之战,山东队将和   浙江队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