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 J联赛劲旅浦和红宝石约战上海上港

  继上海上港点球淘汰广州恒大之后,其在亚冠半决赛的对手也于日前产生——J联赛劲旅浦和红宝石届时将与上港争夺亚冠决赛资格。

  面对同为J联赛强队的川崎前锋,浦和红宝石在首回合客场1比3失利的不利情况下,回到主场大发神威,4比1取胜,最后两粒进球还是在比赛第84、85分钟取得,用逆转绝杀的方式,总比分5比4昂首挺进亚冠四强。

  按照赛制,浦和红宝石、上海上港两队将通过两回合淘汰赛的方式决出本赛季亚冠东亚区冠军,然后和西亚区冠军争夺冠军奖杯。两场半决赛将分别于9月27日和10月18日开打,上海上港率先主场作战,随后转战浦和。

  对于亚冠半决赛的对手,上港和浦和都十分熟悉: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阶段,两队就同在F组。小组赛首次交锋,坐镇主场的上海上港凭借石柯、埃尔克森、胡尔克的进球一度取得3比0的领先,浦和红宝石终场前才由席尔瓦、远藤航扳回两球。次回合对战,奥斯卡两次罚丢点球,主队1比0取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