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篮球赛开赛 上海队开启卫冕征程

  第11届“鱼尾狮”杯篮球赛9月20日至24日在新加坡进行,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上海大鲨鱼队迎来首场较量,以81比69击败印尼青年骑士队,取得开门红。

  去年是新加坡传统篮球赛事“鱼尾狮”杯停办22年后首次恢复,上海大鲨鱼受邀参赛并以4战全胜战绩夺冠。今年杯赛历时5天,共有7支队伍参赛。根据抽签分组情况,上海大鲨鱼与印尼青年骑士队、韩国全州队、菲律宾NLEX队分在A组,澳大利亚阿德莱德36人队、裕隆纳智捷队及新加坡腾飞之狮队位列B组。

  随着CBA新赛季揭幕进入倒计时,休赛期大力引援的上海大鲨鱼也需要比赛来练兵。除了罗汉琛、董瀚麟等人之外,近期在中国篮协官方网站上发布的新赛季公示名单中,孟令源也再次出现在了上海阵容中。上一次他代表大鲨鱼征战联赛还要追溯到2015年8月。

  外援方面,弗雷戴特与明纳拉斯两名外援也已经归队,不过由于在之前的个人训练中不慎伤及膝关节,导致“寂寞大神”弗雷戴特处于被观察状态,他并不会在此次赛事中登场。

  缺少球队核心,上海大鲨鱼索性让明纳拉斯也坐在板凳席上。面对印尼青年骑士队,以磨合队伍为目标的上海大鲨鱼派出“全华班”阵容,而且主教练刘鹏给了罗汉琛等新援足够多的出场时间,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大鲨鱼轻取对手。根据赛程安排,上海大鲨鱼将在9月21日晚对阵菲律宾NLEX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