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海淀草根五人制足球比赛收官

  9月24日,2017年北京市海淀区草根五人制足球比赛圆满收官。该项赛事是海淀区体育局继“中关村杯”海淀区职工足球超级联赛之后,面向海淀区业余五人制足球爱好者打造的又一项特色群众性足球赛事。50余支来自海淀区各领域的草根足球队踊跃报名参加了本次赛事,总人数近700人,创造了近年来海淀区业余五人制足球比赛参赛规模的最高纪录。

  最终,西冉和平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捧走本届比赛冠军奖杯;格瑞碧源足球队和海石足球队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海淀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崔仲军、田村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许梅和海淀区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范晓星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2017年海淀区草根五人制足球比赛是海淀区广大五人制足球爱好者展现风采的舞台,让所有参加者充分享受到足球运动所带来的健康和快乐,为海淀区群众性足球运动又增添了新的色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