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湖国际公路赛姜堰湖赛段雅各布称雄

  意大利威廉洲际职业队的雅各布在2017年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上再下一城,在姜堰溱湖大道绕圈赛的争夺中以2小时7分53秒再获赛段冠军,继续持有3件领骑衫。

  姜堰溱湖大道绕圈赛全长106.4公里,39.9公里和79.8公里处设有两个途中冲刺点,共有125名车手从姜堰华侨城出发。姜堰是首次承办环太湖赛事。姜堰位于江苏省中部,又称“三水”,溱湖旅游度假区被列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近年来,姜堰承办了多项赛事,成功举办世界女子围棋擂台赛、泰州铁人三项亚洲杯赛等体育品牌赛事。姜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顾鹏程表示,环太湖赛事可以充分展示城市面貌、活力和精气神,通过新的赛事为体育转型注入了新的活力。

  经历了前面赛段的雨战,姜堰赛段依然是湿冷的天气,车手们从一开始就呈现了较好的速度,在争夺第一个冲刺点当中,领骑集团突围的时间多达1分37秒。终点前的争夺当中,身穿红衫的张敬乐受摔车集团影响较大,成绩受到一些影响,损失了20秒,好在并未受伤,不过他穿了长达6天的大中华最佳红衫也易主队友梁峻荣。

  本赛段结束后,雅各布持续保有最佳个人橙衫、冲刺绿衫与最佳青年蓝衫,敢斗奖属于美国吉力贝PB玛吉斯洲际队的谢尔顿·泰勒。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