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马产业峰会在山东省青岛市拉开帷幕

  自上世纪80年代在中国兴起,中国马术运动在过去的三十年间发展迅速,而伴随着中国马产业以及中国马术运动的长足发展,中国马术也将迎来最佳发展期。10月24至26日,国际马产业峰会在青岛举行。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城投文化产业集团和《马术》杂志三方联合主办,青岛德瑞骏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协同华夏新国际体育娱乐(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打造。
  峰会邀请了来自全球12个马业强国,目前国内外著名的运动马繁育机构、赛事运营公司、马术教育机构、马场规划设计等行业专家,汇集国内外马术投资人、俱乐部创始人、马主等约计300人,就马业6大领域的多个议题展开探讨,旨在促进国内外马业机构间的交流,提升国内马术行业认知水平,助阵中国马产业发展,促进马文化交流。
  全国的马术俱乐部在上世纪80年代时还不到100家。2008年之后,中国马术俱乐部建设和全国骑马爱好者群体都以每年百分之百的趋势持续增长。目前全国马术俱乐部已达1400多家,在国内市场需求旺盛以及国家对体育产业的助和加快特色小镇建设的大背景之下,中国马产业已迎来最佳发展期。本次峰会旨在为与会各方打开“一扇窗”,共享国外马产业的丰富经验和创新思想,明晰国内马产业发展方向,协作共赢,为中国马产业的稳步快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