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国际公开赛开桨

  由中国皮划艇协会、云南省体育局、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怒江州文体广电和新闻出版局、云南松茂体育训练基地承办的2017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国际公开赛,12月14日在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丙中洛镇开幕,共有50多位国内外顶尖皮划艇选手参与其中。
  此次比赛共设男子单人皮艇、男子单人划艇、女子单人皮艇、女子单人划艇4个项目,各项目均以完赛时间排定名次,用时短者名次列前。赛事分设4个赛段,在怒江大峡谷300多公里河段流域穿越两县一市,终点设在州府六库。
  当天进行了第一赛段的较量,第一赛段从丙中洛镇雾里村到丙中洛镇双拉大桥上岸,全长17公里。最终,中国选手吕敏贞拿到女子划艇第一名,男子划艇赛段冠军为法国选手昆泰,男子皮艇赛段冠军属于法国选手保罗加布里埃尔,来自捷克的选手克拉拉勇夺女子皮艇赛段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