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拳击联赛 中国龙队不敌俄罗斯

  国际拳联2018世界拳击联赛WSB中国区南宁站于23日晚间在广西大学体育馆打响,中国龙队坐镇主场迎接对手俄罗斯爱国者队的挑战。历经4场比赛的激战,俄罗斯爱国者队以总比分4比1赢得胜利。

  当天率先进行的49公斤级比赛,中国名将吴中林以49比26、50比45和49比46完胜拉德纳伊夫·德尔佐,为中国龙队先下一城。随后的56公斤级比赛,中国老将许柏祥与维金·瓦西里两个左势选手狭路相逢。在激烈的对攻中,瓦西里不慎右内侧眉角开裂,但在五回合较量后,3位裁判打出了47比48、47比48和48比47的分歧比分,判许柏祥以微弱劣势遗憾告负。之后的64公斤级比赛,中国小将高松以45比50、47比48和46比49负于阿卜杜拉哈曼诺夫·拉德米尔。最后一场75公斤级的比赛,中国龙队的乌勒帕尔哈尔恒以三个50比45负于阿力伊夫·拉苏尔。

  此外,由于中国龙队外援不到位,无队员出战91公斤级比赛,俄罗斯选手阿古扎德·罗夫沙恩不战而胜,最终俄罗斯爱国者队以总比分4比1战胜中国龙队。

  中国龙队主教练李勇志赛后坦言,中国选手在出拳时机、准确度以及让空后的反击能力等方面需要进一步总结提高。

  3月30日,中国龙队将远赴俄罗斯继续与俄罗斯爱国者展开另外5个级别的较量。4月6日,中国龙队将在贵阳清镇迎来本赛季的第二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狼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