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金湖半程马拉松赛火热开跑共享快乐

  明发金色水岸·2018淮安金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于4月15日火热开跑,共有来自国内外的11000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金湖,用激情和速度驰骋赛道,共享运动的快乐。

  江苏省体育总会副主席颜争鸣、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顾晔、淮安市委宣传部长周毅等领导嘉宾出席发枪仪式。本次赛事是由中国田径协会和金湖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金湖县体育局、金湖尧乡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负责赛事运营推广工作,淮安市体育局负责全程指导,并由明发集团全程总冠名。今年,金湖县政府提出了“为跑者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口号,组委会按照中国田协金牌、国际田联金标的“双金”赛事的标准要求打造赛事,对赛事各个环节进行提档升级。赛道上每2.5公里即设饮水和能量补给,蓝天救援队及专业医疗跑者全程防控,并招募了700余名志愿者保障赛事各项服务。此外,组委会在现场特别增设体测站,为跑者健康保驾护航。在赛事起终点处,还配有手机充电站、照片自助打印、免费无线网等。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半程男子冠军被来自肯尼亚的马古特·杰克逊以1小时8分15秒的成绩获得,中国选手陈木子夺得半程男子的第三名。埃塞俄比亚选手杰法·艾丹·泰斯法耶夺得半程女子冠军,来自中国的王长宏、孙璇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