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中国队获两项冠军

  2018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日前在武汉结束,主场作战的中国队闯入4项决赛,获得男双和混双两项冠军。

  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王懿律/黄东萍迎战印尼组合、里约奥运冠军阿玛德/纳西尔,最终中国组合以两个21比17胜出,夺得冠军,为中国队打响头炮。

  男单对决,谌龙对阵日本名将桃田贤斗,最终谌龙以17比21、13比21不敌对手。“第一局14比12领先时,我打得有点着急,不在自己之前追分的节奏里,一下连丢5分。”谌龙说这是全场比赛的转折点。

  男双对决同样上演中日对话,头号种子、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对阵3号种子嘉村健士/园田启悟。经过3局激战,双塔组合以11比21、21比10、21比13,2比1逆转获胜,卫冕成功。

  女单决赛,中国选手陈雨菲迎战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陈雨菲以19比21、20比22告负,屈居亚军。

  女双决赛上演日本德比,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最终夺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