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倒计时100天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5月10日在呼和浩特市举行,会议发布了吉祥物、会旗、会徽、会歌和宣传口号。
  运动会在组别上进行改革和调整,设有盟市组、群众组和高校组三个组别,是历届全区运动会中规模最大的一届。首次增设群众组比赛,涵盖各年龄段、各行各业人群兴趣点,让广大群众有机会参与其中、圆梦体育。运动会在项目设置上符合本区竞技体育发展实际,力求与奥运会、全国运动会接轨,共设55个大项,1015个小项,既有奥运项目,又有非奥项目,既有冬季项目,又有夏季项目,既有竞争激烈的对抗项目,又有休闲轻松的健身项目,既有民族传统体育运动项目,又有电子竞技等现代新兴项目,同时还设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集体球类项目等,比赛项目、参与人数较上届都有较大幅度增加。
  本届运动会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承办,将于8月18日开幕,8月25日闭幕。20000余名参赛者将在乌兰察布市争夺3266枚奖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