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场 中国男排热身赛险胜阿根队廷

  结束了在南美的两周拉练后,中国男排回到主场,5月22日晚在浙江嘉善迎来与阿根廷男排近期的第四场热身赛。此役是本赛季中国男排在国内的第一场比赛,最终中国男排把握住机会以3比2险胜阿根廷队。

  为了备战5月25日打响的2018年世界男排联赛,中国男排此前在南美拉练了两周,与阿根廷男排打了三场比赛,均以1比3告负。本场比赛回到主场,中国男排打得更为积极主动。首发阵容为主攻季道帅、刘力宾,二传于垚辰,接应江川,副攻饶书涵、缪阮彤,自由人童嘉骅。

  首局比赛中国队就率先进行状态,随着江川的发球破坏对手的一传,对方进攻失误,中国队以25比19先声夺人。第二局阿根廷男排找到状态以25比21扳回一局。第三局,中国队一度以10比5领先,但是随后一传出现波动,进攻频频受阻,22比25再丢一局。第四局,中国男排也一度极为被动,中局10比14落后。主帅劳尔·洛萨诺进行人员调整,副攻缪阮彤换下张祖源,主攻杜海翔、张晨登场。换人随机奏效,中国队将比分追成15平,之后两队陷入胶着状态。关键时刻,于垚辰的发球破坏对手一传,江川连续反击得分,中国队以27比25拿下第四局,将双方大比分变成2比2平。

  决胜局双方比分紧咬。13比13之后,阿根廷队2号位连续进攻出错,最后一个球出现击球没有过网的失误,中国队连得2分,以15比13锁定胜局,大比分3比2击败阿根廷队。

  结束了本场比赛,中国男排也结束了系列热身赛,随后将转战宁波。本年度的世界男排联赛中国站比赛将在5月25日打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