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中国队无缘四强

  5月31日,在昆山举行的世界女子水球联赛总决赛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中国女子水球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比5负于加拿大队,无缘四强。
  首节比赛,加拿大队率先破门得分,加强防守后的中国队一度限制住加拿大的进攻。几经周折后,农三凤在中路接到队友的传球后作出一个虚晃动作,骗过对手后大力射门成功打进一球。首节比赛双方打成1比1。第二节,中国队凭借王欢的射门率先拿到一分,加拿大队随后也在反击中成功扳回一分。半场结束双方打成2比2。
  第三节,加拿大队打进两球,中国队则没有进球入账。最后一节,双方体力明显下降,双方的射门迟迟都没有奏效。变换战术的加拿大队利用大范围转移球后快射破门得分。中国队在本节中依旧没能得分。最终中国队以2比5负于加拿大队。
  此前的三场小组赛中,首场比赛中国队以6比13负于劲旅西班牙队。作出调整后的中国队在第二场的比赛中以8比6战胜澳大利亚队。在第三场和荷兰队的较量中,中国队7比10遗憾地负于对手。中国队以一胜两负的战绩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