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武汉网球公开赛开票仪式在汉口举行

  喜迎五周年,2018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开票仪式上周在汉口壹方商圈举行。武网全球推广大使李娜向世界网球迷发出了邀约。
  本届武网将于9月21日至29日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据介绍,今年的赛事将继续邀请全球最高水平的女子选手来汉参赛。目前包括2018澳网冠军沃兹尼亚奇、2018法网冠军哈普勒、2018温网冠军科贝尔在内的世界排名前五十位的选手报名参赛。
  开票仪式现场,两届武网冠军科维托娃和西班牙球星穆古拉扎通过视频祝贺武网五周年生日快乐。李娜表示:“武汉是我的家乡和开始走上球场的地方,虽然不再是职业球员,但很高兴每年能看到那么多曾经的好姐妹来到武汉,也很高兴家乡父老能在家门口看到世界一流球员的表演,这是我小时候都梦想不到的事情。”她向广大热爱网球的球迷发出邀约:“今年的比赛正逢中秋,还紧邻国庆,当然不可错过了,我会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等着大家一起过节!”
  今年赛事将推出一系列高性价比球票,50元可购买“5周年欢享票”,所有普通看台票实行全天一票制,学生购买普通看台票可享5折优惠。此外,今年武网还将开展“武网超级粉丝计划”,进一步扩大中西部地区的网球粉丝群体基础。“让网球成为家乡武汉的全民运动,我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通过‘武网超级粉丝计划’,每个喜爱网球的人都可以是也应该成为这项运动的民间大使。”李娜说。
  据了解,除了“武网超级粉丝计划”之外,赛事今年全面推动“体教结合”,将武网大学生联赛、志愿者招募、球童招募、武网小记者活动系统整合优化为武网YOUNG计划,深入到大中小学。(转自7月24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