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在南京落下帷幕

  2018年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上周末在南京落下帷幕。本站比赛所设置的项目为男子跳远,最终四川选手黄常洲以8.16米的成绩夺冠。
    本站比赛设立在南京建邺区繁华的万达广场进行,8名参赛选手均具备不俗实力。其中,辽宁选手张耀广在今年的雅加达亚运会上以8.15米的成绩摘得银牌,不久前又在太原收获全国田径锦标赛冠军,而四川选手黄常洲作为天津全运会冠军,近几年来多次在国际大赛中获得奖牌,同样来自辽宁的朱亚明是三级跳远名将,也参加了雅加达亚运会,此役是“客串”跳远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黄常洲凭借最后一跳的8.16米收获冠军,张耀广和黑龙江小将张景强分别以8.14米和7.77米的成绩获得二三名。
    南京站是今年田径街头赛的最后一站。本赛季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分别在西安、北京、上海、泰安、南京成功举办,比赛项目涵盖了撑竿跳高、跳高、跳远、三级跳远、短跑等项目。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主办,2020年国际田联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组织委员会体育部承办,江苏省田径协会协办,奥方体育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推广。
    从明年起,街头赛将增加比赛项目,并开放大众参赛渠道,力求在现有的成熟的办赛模式上增加“新意”,进一步通过扩大赛事影响力吸引大众关注田径赛事,宣传田径文化。  (转自9月25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