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划联皮划艇马拉松世界系列赛绍兴开幕

  9月22日至24日,绍兴地铁杯”2018国际划联皮划艇马拉松世界系列赛暨东方水城嘉年华(简称“水马”)在浙江省绍兴市迪荡湖公园开幕。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409名皮划艇运动员,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激烈较量,在“东方威尼斯”绍兴共度美好中秋。
    据绍兴市体育局局长吴海明介绍,今年水马开幕式场地调整到作为“绍兴版西湖”的迪荡湖莲花阁举行,更好展现千年古城和现代水城互相交融的城市风貌。而业余组的比赛更是设置环城一周划行,因为绍兴有环城一周的环城河道,加起来正好是一个马拉松的距离。
    本次比赛由中国皮划艇协会、浙江省体育局和绍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浙江省船艇运动协会、绍兴市体育局和越城区人民政府承办,绍兴文理学院、绍兴市文化旅游集团、绍兴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绍兴市体育中心运营。(转自9月25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